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你好

菲閣精品的東西
應該算是這些賣所謂號稱1:1的網站中
品質比較好的
3聯皮具就是一個花大錢買到爛貨的地方

不過照片上看到的
不一定會是你收到的
因為他一款包包只會拍一次照片
所以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哪裡跟照片不同之類

不過如果你要買
不太建議在台灣這些通路買
因為價格其實滿高的

我都是在大陸拍賣網淘寶網找
然後請代購買
通常是台灣售價的一半以上
但是品質一樣或是更好

我之前買過一個台灣沒引進的牌子GOYARD的包包
拿到之後跟我朋友買的真貨比較
沒有任何差別
真貨要價4萬 台灣網拍賣3.4000.我代購買1800
因為其實在台灣這些網站買的東西
貨源大部分是對岸
所以我是想說
既然你買的不是真的.沒必要花太多冤枉錢
我並沒有要打廣告.只是經驗談一下~

而且其實真的假的都是在自己心裡自由心証
現在買例如L牌
其實1:1的跟專櫃的已經是完全相同
因為所謂很多國際精品都默默的有在對岸代工
所以現在真假越來越難分
既然不是要買真的
也沒必要花太多冤枉錢去買一個可以更便宜買到的東西

有問題再問我吧~很樂意為你解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伊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